close

 

 

上月底我們一家四口隨老媽參加了公會舉辦的旅遊,

到花蓮玩三天~

有了雪隧後到花蓮真是快多了,

但是還是免不了蘇花那一段~

明明在進蘇花前已吃了暈車葯了,

但是~~

一進蘇花沒1公里,我就開始暈了~~~

忍到中間休息站我幾乎是逃的下車去~慘慘慘~

很久沒參加這種坐遊覽車旅遊了~

一路上不用擔心吃住,多好啊,

雖然有時難免會遇上地雷行程,但這回的旅遊行程都還不錯啦~

也因為是在非假日,所以參加的都是阿公阿媽級的哩~

(可看出我們一家四口多閒啊~)

我們家小胖可是全團最幼齒的哩~

 

~~~~~~~~~~~~~~~~~~~~~~~~~~~~~~~~~~~~

 

從兩個月前報名開始,

大小胖就開始問,

 

”媽媽,什麼時候要去看海豚?”

 

沒錯,我們此行的重點就是去海洋公園看海豚~

 

 

很奇怪的是,

我們去三天,

第一天和第三天天氣都好得很,

偏偏就第二天的重點行程下起雨了,

不過這也澆不息大小胖的玩興~


 

不過還好在中午我們看完海豚表演後,

雨就停了~


 

我想去過遠雄的人都知道,

裡面還是有一些遊樂設施,

別看我們家大胖不滿五歲哦,

他可是每種都玩的,

連雲宵飛車他都玩了兩次了,

更別提其他的像海盜船和旋轉咖啡杯等刺激的設施~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和老媽輪流陪他玩的啦~

 

 

他爹咧???

 

 

他爹帶出來的膽只夠陪他坐旋轉木馬啦~

 

(切~真是的,害我坐了咖啡杯又馬上坐海盜船,差點沒吐在船上~~~)


 

中場休息坐覽車時間還不忘打電話給遠在台北上班的姨~

向姨報告一下玩了什麼~



 

我想這回最讓大胖錯鍔的是,

我們說要去看美人魚生態解說,

他滿心期待看到的是像珍珠美人魚一樣人身魚尾的美人魚~

怎料,出來的怎麼是差那麼多的海牛~

完全的幻滅~


 

看來我們家大胖玩得很高興哩~

(阿媽和娘的命都快去了半條了啦~~


 

本來今年的家庭旅行還要去墾丁玩水的,

不過爸爸說,

今年就以這趟花蓮行代替吧~~

(切~~~瑞小容~等十月我們來安排一趟女生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