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包啦~

佐賀姐姐說這個包讓他頭痛了兩天,

始作俑者就是我哩~出了題還很不負責任的上台北去~

(厚~我要帶女兒上去給金主看一看,金主心情好我才有錢買布哩~~)

為什麼要痛兩天呢?

因為我覺得一定有可以全車縫的方式,

姐姐也覺得可以就給他研究下去,

真的是研究出來了哩~

(姐啊~下回再看到有難度的再找你厚~這樣你都不用怕老人痴呆找上你了)

現在教室裡可是人手一包哩,

還有很多變化款出來了哦~

 

回台中暫時忙完手上的事,

用上回做購物袋剪剩下的零布來試試~

(就上回那個AMY的大包,佐賀姐姐說那麼大的袋子統稱購物袋~~

 

 

還被姐姐虧DEBBY什麼時候開始有佐賀精神了~

厚~~講這樣,


 

不過這樣就可以看出我真的是有多愛這塊布了,

還做了個名片夾出來了~


 

再搭上這顆金系系的扣子,

厚~一個美啦~

(拍謝,我老王賣瓜啦~)





有時候看到家裡那桶碎布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丟掉又覺得太可惜了,

再用又覺得怎老是用重複的布~

所以年前DEBBY心一橫就全打包送給女兒美術教室了,

讓小朋友可以拿來創作~

果真有小朋友得到比賽第二名了,

雖然和我沒什麼關係,但心裡還是暗暗高興了一下,

因為他有用到我送去的碎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