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下午四點了,要出門去接姐姐下課了,

媽媽在門口等小胖出來,

媽媽:小胖,你是好了沒啊,快一點,不然等一下晚了姐姐又要鬼叫鬼叫了

小胖:好啦,我馬上就好了啦~~~

 

等了一分鐘~~~~

 

媽媽:小胖,你是在忙什麼,還不快點,你自己在家哦~

小胖:好啦,好啦,我來了啦~~

 

終於看到小胖從房裡跑出來,

 

小胖:好啦,我打扮好了,走吧~

(打扮????我應該沒聽錯吧,他是說打扮沒錯吧?)

媽媽:你打扮什麼?

小胖:對啊,我打扮好了,我剛擦了護唇膏了,有沒有可愛?

媽媽:~~~

(你現在是怎樣,要提醒你阿母小心別當黃臉婆嗎?)

 

 

前陣子逛大創時,

幫大小胖各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相框,

讓他們可以自己選照片放,

回家選照片~

媽媽:姐姐~你要選哪張照片?

姐姐:我要找和姨合照的照片~

(這小妮子自小就和老妹感情好,意料中的事~~)

媽媽:可是這沒你和姨的合照耶,先放你和爸爸還是小胖的好不好?

姐姐:不要啦,我要姨啦~

(和姐姐感情要好的爸爸可能心裡在偷哭哦~~)

媽媽:好啦,我再幫你跟姨要啦,啊小胖你咧?要不要和姐姐合照的?

小胖:不要,我不要姐姐的

(和媽媽感情好的小胖一定是要選和媽媽合照的啦~~~~)

小胖:我要和爸爸的照片

(你說什麼?你要和爸爸的?????)

媽媽:你不要和媽媽的哦,那我怎麼辦?

小胖:........嗯,我要爸爸的

(臭小胖,你給我記清楚~~~~~~~~)


 

下午幫小胖洗完澡穿衣服時,

媽媽:小胖,愛不愛媽媽~~~~

小胖:我愛媽媽,也愛Diego(Dora的表哥,小胖狂愛他的,更勝過Dora)

 

媽媽:什麼~~~那媽媽和Diego你比較愛哪一個?

小胖:Diego

(我現在是自取其辱嗎?竟然輸一個卡通人物?????而且肥小胖竟然連考慮都沒考慮一下)

 

媽媽:嗚~~小胖不愛我了~~~媽媽好可憐哦~

小胖:....................可是我也愛媽咪啊~

 

媽媽:可是小胖先愛Diego完才要愛媽咪啊~~~

(好啦,我承認我很幼稚啦,和一個卡通人物爭寵,可是看小胖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