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吃如命的小胖~

小胖:媽媽,我可不可以開餅乾來吃?

媽媽:不行,等會要吃飯了

小胖:我要嘛,我要吃啦~

媽媽:不行啦,等會你飯又吃不下~

小胖:不管嘛,我要嘛~

媽媽:媽媽已經說不行囉

(依照經驗法則來說,小胖很了這時再盧下去下場可能會不太好

小胖:壞媽媽~臭媽媽~巫婆媽媽~臭媽媽~

媽媽:沒錯,我是心腸很壞的巫婆媽媽,所以你自己斬節一點

 

 

 

日前朋友帶著和女兒們同齡的小朋友來家裡玩,

小朋友玩一玩,

朋友的小孩看到我們家有鈣糖,可能是想吃吧~

朋友的小孩:那是什麼?

姐姐:那是鈣糖

朋友的小孩:我那可以吃嗎?

姐姐:我不知道耶,要問我媽媽

小胖:我媽媽是壞巫婆媽媽,他都不讓人家吃的~

(在一旁和朋友聊天的媽媽聽到囉~)

媽媽:對,沒錯,我是壞巫婆媽媽,小心等會我會餵你吃毒蘋果,

   叫你去洗衣服洗廁所

 

切~~~~~~~~~~

小胖哦~,你如果要說人家的壞話也躲遠一點說好不好,

這分明就是要說給我聽的嘛,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該客人吃哩~~~

 

----------------------------------------

哎~~他們都不知我這為娘的辛苦啊~

平常爸爸都待在台北工作,

所以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有限,

難免都會有補償心態,

每回和孩子在一起就是扮演土地公的角色~有求必應嘛

為了不讓孩子養成要就有,要就一定要有的心態,

所以我這做娘的就必須扮演壞人的角色~

每回看到老公太離譜了就得出面制止~

所以孩子們也都知道,要找爸爸才會有巧克力,養樂多......

爸爸去7-11時得緊緊跟上才有好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