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棉條塞好了沒???"

 

"哇~~人家棉條的線斷了啦,整個卡在裡面啦~~~"

 

哈哈哈~~~

有沒有給他有點曖昧的對話,

是啦,上個月教室的作品~~~

就叫他棉條包好了~

 

 

難得我的教室作品會在當月完成哩~~

真的要給自已拍拍手一下

因為真的就很簡單,

再不完成給他拖下去就說不過去了~~

裡頭就個束口袋的方式~~

小小的,上街買菜放個手機鑰匙錢包的很好裝~


 

我們教室每個月都會有個團體上課的作品,

哎~~~~所以我也有不少半成品啦~

我想想哦~有什麼呢?

去年還是前年的玫瑰壁飾 ( 其實就只剩下上後背布包邊就好了,也不知在懶什麼?)

應該是前年的破碎的心 (應該是前年沒錯,那時小胖還在地上爬~這塊因為邊條的疏失,整個不想完 

                                           成,會拿來當自由曲線練習用吧~~)

去年的貓頭鷹mola (是去年吧~挖了幾條就收到箱底了,完全沒有再拿出來的意思~~)

去年的聖誕紅彩繪玻璃 (做作品真的是要一口氣完成,不然就會永遠是半成品哩,再努力一下好了,看

      能不能趕在今年聖誕節完成)

今年初的玫瑰花園 (明明就做完一個給老媽了,沒事是又再訂一個做什麼,早就沒那雄心壯志再做一

                                     卡了)

今年的祖母花園後背包 (因為老師說這個可以抵証書的作業,現在努力中~放心,一定完成~後來才知道

                                        人家証書作業明明就只要做個兩朵花園就可以,氣~~~~~~)

今年的風車壁飾 (明明不是很想做的,誰叫我看到一組很可愛的布,一時手癢就栽進去了~~)

 

應該就這些吧????這些都只是教室的團體課作品,還不包括我那些証書的作業哩~~~~

雖然每個月都有作品可以上,但是怕半成品積太多,

也不敢每個月都參加啦~中間可是都空好好幾月沒參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