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月時台灣拼布網推出了

不能說的秘密

當時debby看到這個沒做過的作法,實在是很想試試,

到教室問了老師,也到網路上詢問朋友知不知道其中的秘密在哪裡~

老師一看就知道了其中的道理在哪~

我自已畫了一朵花的圖形,

照著老師教的做了一片出來,可是效果實在是很令我不滿,

於是我改了一點方式,就生出這一片來,

嗯~~好看多了,

過了沒多久,收到朋友傳來的消息,也知道了台灣拼布網的做法,和老師教的差不多,

哈~~~沒想到我的正好是介於兩者之間,

 

 

雖然是做出來了,

可是就是完成這個面,老實說,

單單看到那個面時,我還是不是很滿意,

就這樣給他放著~~~

一直到前陣子朋友問,啊你那塊試得如何了???

好唄,反正都做出來了,就給他完成吧~

 

袋子的背面懶得再車一樣的了,

就直接貼一朵花上去就好,

雖然是貼襯的袋子,但只有花好像太單調了,

於是用彩虹線來壓線,嗯~很滿意這個效果~


 

當初也沒想太多,

只是就想給他做成個袋子,

所以就設計成很簡單的斜背袋型來,


 

雖然當初不是很看好這袋子,

但是,成品出來debby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哩,

背起來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