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完成了一件啦,

當初就是因為老師說可以拿來當証書的作業,

所以才動手做這個包,

是教室四月的團體課,

原先是想說,五月也快到了,

既可以交作業,又可以拿來當母親節禮物~~~~

可惜天算不如人算啦,

 

五月中途插進來兩隻海豚~所以就這樣拖過母親節哩~

 

 

然後夏天又到了,又忙著幫女兒做衣服,

就這樣一直拖下去~

其實也都壓好線了,只差組合~


 

好不容易有一天覺醒了,該把他做完啦~

 

哎~~沒想到,做完這卡~

阿姐說:我的八吉祥好了哦,在等你的夏威夷要一起疏縫哦~~~

不會吧,您老人家不是都在趕機縫的作業嗎???

人家的夏威夷還有一半耶~

好啦,接下來我會努力趕啦~


 

這卡是後背包,我是很少用後背包啦,

總覺得背會很熱,

請我們家的小胖來試揹看看,

他竟然問我:這可以給我嗎????

切~~小朋友,你要這個???你揹起來不會太老氣了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