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縫証書的作業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做啊???嗯~~~時間不可考了~~

不過,我終於車完了,放鞭炮大跳灑花舞吧~~~~

很美吼,我比較愛這面,用的都是我喜愛的布,不過,

這是背面,

 

 

正面在這邊~


看這拖了那麼久,可知每塊pattan都是在不同時間下配的色,

都是臨要去上課時從布櫃捉幾塊喜愛,順眼的布帶到教室配,

可是最後同學發現我好像用了不少紫色系的布,我好像也沒特別喜愛紫色溜,

沒想到結果倒是偏向了紫色系~用上了很多ROWAN的布,看了心情就很好,


 

幾乎每塊pattan除了落針外,我還另外再用自由曲線壓了圖案,

我自己很喜歡這塊祖母花園的壓線,是朵花,中間是花心,看出來了嗎?



 

這個邊條可把我給整慘了,只能用均勻壓步腳,整件扛在身上,

兩隻手和肩膀都快廢,還去找momo幫我刮痧,刮出又黑又紫的,

 




總之,是完成了~雖然還不是所有証書的功課都完成了,

至少,最艱難的部份做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