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趕完了機縫的証書作業,突然想做點手壓線~~

想起還有塊手縫夏威夷放在那很久了~~翻出來~~壓線前還有疏縫棉的工作還沒做呢~~

我一向最討厭疏縫了,這塊110正方的夏威夷少說也得花上幾個小時吧~~

當初就是不想疏縫,才會放在櫃子裡那麼久~~~

用別針試試吧,我從美國買了兩盒大的彎曲別針,我個人是覺得比日本那個金色小別針好用多了,

特別是針對大型壁飾時~~(摸老闆,一定得等到六月底嗎????)

對,上回做了一件大的壁飾,因為大別針只有兩盒,其他只能用金色小別針,別到火氣很大,

馬上call準備要去美國看展的模老闆,一定一定要幫我買到大別針帶回來~~~~

 

 

有點離題了,聽老師說過,日本也是有手縫老師用別針來疏縫,那就來試試吧~~


 

其實我覺得我別針距離還滿密的,猜猜看,花了多少時間??

我從晚上11點20分開始別,到12點10分別完,其中還花了五分鐘幫老公熱宵夜~~

省了多少時間啊~~~



馬上試壓了幾針,你問缺點嗎?還是有缺點啦

1.不能用壓線框  (反正我也不會用,總覺很用不順手,所以對我來說沒差)

2.縫偶爾會卡到別針  (應該是我線都用很長,手壓線都很滑很好拉,所以偷懶的我老是用很長的線)

3.重量有點小增加 (其實以我這件來說,增加的重量應該是沒多少,不過大件的話,可能就比較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