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到手的布,

FreeSpirit 的Deer Valley Swatch Gallery ,

原先我呷意的是另一塊卡其的花布,

打算用來做衣服的

也順便一起買了這塊紅色的,

 

沒想到一拿到布

這塊紅的讓我更愛溜~


 

做了簡單的水桶包的袋型,


 

連內裡也是不可避免的紅花啦~哈哈哈~~



沒想到當debby提這個包出現時,

竟有朋友對我說,

debby,我發現你很愛用紅色哦,好像多數的包都是紅色的~~~我以為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比較愛紅色的~

ㄜ~~嚴重中箭~~我還年輕啦~~嗚嗚~~

*****************************************************

最近嚴重沉浸在暮光之城中,

好不容易看完那很厚很厚的四本書,

(第四集真的是嚇死人的厚~~~愛得華應該是多數女人的夢 想吧~~)

厚~小胖上學去我好像也沒比較閒哩~

書也看完了,該忙的也差不多忙完了,

該振作了,我想說到要振作,小胖的阿伯會很高興吧~~

(不要再跟我說明天~明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