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端午了,大夥有沒有吃粽子吃到撐呢?

回頭想想,我好像沒吃到粽子耶~~~

好像自從父母離婚,我們三姐弟分居各地後,

我阿母就沒包粽子了耶~~~

突然想起剛出社會工作時,有一年外派到大陸一個月,

正好碰上端午,特地在幾天前就打電話問阿母,今年包不包粽子,

一定要幫我冰幾顆在冷凍庫等我回去吃,

哈~~~連我自己都想不透,平常在家時是嫌得要命,求阿母不要包粽子了,

結果人在外地反倒想念起不是很好吃的阿母牌粽子~~~

 

**************************************************************************************

 

好像很久沒做這樣的拖特包了,,

雖然是基本的袋型,但是搞怪的debby硬是要把提把加寬,

加寬到了5公分,不過怕不好提,還是把手提的部份再對車起來~~

 

 

很適合早上帶小胖上starbucks喝咖啡吃早餐時,

裝上一兩本書帶著看,



下個月小胖就要上學去了,哎~~少了一個好揪的咖了~~

我們小胖最好揪了,一約就走,不管到哪,完全不囉嗦哩~~~

大家都問,啊你們小胖上學去了,會不會擔心他剛開始會不適應?

哎~~你們有所不知哩,我想會不適應的人應該是debby吧~~

搞不好他去上沒兩天我就會勸他再晚幾個月再去上學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