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住台北的老妹趁有幾天的假期,到台中來了~~

看到了娜塔莎家的空氣包,一眼愛上,

我這做姐姐的只好說,好吧,你自己剪布燙襯,我再幫你車唄~~

就這樣,他很興奮的選了布,自己燙了襯.........

 

而在等我教他下一步的時間看到了kelly的口金書,一直唸著這好可愛,這個也很可愛~

"有你喜歡的哦,那就自己做一個吧~~"

就這樣,他沒花多少的時間就做好了一個小小的口金包了~

 

 

嗯~~~既然你沒趕著要回去,縫紉機也可以,那~~~空氣包你就自己來吧~~

就這樣,老妹自己動手做了自己想要的包,

以一個第一次碰縫紉機做東西的人來說,我覺得做得很好了~~

(雖然我的愛車在他回台北那天下午就宣告重病進廠維修了~~泣~~)
 

 

 


 

他說他的同事一定沒人相信是他自己做的,哈哈哈~~~

來出面幫他澄清一下,這真的是他自己一手完成的啦,

好啦,要真嚴格來說的話,最後的包邊是我幫他車的啦,

因為他的包邊別好珠針已是半夜2點了,要是再等他自己車完,

可能清晨四點了吧~~~

可能搞不好他下回的連假又會來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