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上到現在,應該是第三期了吧,

可是好像很多成品都沒放上來,嗯,我要很認真的想一下,

那些成品都流浪到哪去了??有幾個一做好來不及拍照存証就送人了,

這個信箱也是送人啦,就當是他的喬遷之禮囉(雖然他已經搬到新家很久了~~~)

 

 

這個,花了很多的時間貼的,很符合Debby的隨興風格,

幾張色系相近的紙,隨興的撕,隨興的貼~~~

老師還一直唸我都不用先構圖的哦~~~

沒辦法,我自己都被上一個作品給嚇到了,貼了一個很不是Debby的時鐘,

等哪天天氣好了,要灌膠,等灌好膠了再給大家看看,


 

對這個咖啡杯有沒有點眼熟,沒錯,咖啡杯的部份,是布的~~

隨興的我,也是全貼好紙的部份,再帶了幾塊味道對的布到教室比對,

順眼的就用上~~其實完成後還有點捨不得送出去哩,

剛好朋友到教室去了,馬上叫他帶走,免得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