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今天你要開始上學了~

家裡沒有你和妹妹吵架的聲音真的還讓人頗不習慣的耶,

雖然你上課時妹妹可以盡情的玩玩具,

可以偷偷的看你的東西,

不用怕有人突然衝出來大叫~

但也因為沒有人來搶了,

妹妹也顯得有點意興闌珊的~~

家裡出奇的安靜,

 

 

雖然我和爸爸一致認為你總是在家欺負妹妹,

該把你送去幼稚園讓別人欺負一下,

但是~媽媽還是頗擔心的,

不是擔心你被欺負,而是為其他小朋友擔心~

 

我一直覺得如果你去上學了,那妹妹一定會很無聊~

結果媽媽錯了,

結果是媽媽比較想你耶~

 

 

*************************************************************************************

 

我家姐姐終於要去上學了,

中午得在幼稚園睡午覺~

所以我幫他車了一床被子哩~

 

 

很可愛的粉橘色~

配上亮橘色的邊條~

姐姐很愛~


 

不過做了大了一點了,

所以有再折了一點~

沒關係啦~可以撐比較久咩~

等再長大了就再把折起來的地方拆開就可以啦~~~


 

做好後洗淨晒乾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蓋蓋看了~~

這時妹妹也在一旁心情不太好的說

"為什麼你都做給姐姐不做給我???"


 

為了讓女兒在學校使用完可以自己收好,

特別為他量身訂做了一個棉被袋,

他只要自己把被子折好,





放上棉被袋粘扣帶粘一粘就好啦~~~

完全不用麻煩到老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