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孩子,對一般小家庭來說,

負擔是重了一點 ,( 尤其是在這唸幼稚園的階段~~真是要咬牙苦撐啊~~)

 


老公沒有兄弟姐妹,所以了解只有一個小孩的孤單,

我有弟弟和妹妹,所以了解有手足的快樂,

所以,就算辛苦,我們仍然想要有兩個孩子,

 

近來,我這懶媽媽更發現了有兩個孩子的好處~~

 

 

幫他們訂的兒童刊物,他倆可以合作完成大部份的內容,

我再來做一些補充說明就可以,


 

每日的睡前唸書,偶爾想偷懶,就叫姐姐陪小胖一起唸三字經,

雖然姐姐認得的字還不多,但是,姐姐的注音拼音很強~~


 

偶爾小胖拿著玩具來找我,就算不忙也要裝很忙,

"嗯~我現在有點忙耶,你去問問姐姐要不要陪你一起玩好不好?"

說我不該如此嗎 ? 我只是希望他倆可以互相依賴,互相照顧,

不過,兩個女生吵起架來~~~像兩隻火雞一樣~~真的好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