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孩子後,
就很愛照相了,
不過是幫孩子照相,
我可是隨時都會把相機帶在身邊的哦,
隨時都可以補捉孩子的一顰一笑哩~~

老公有時還很受不了我哩~~
常說有那麼嚴重嗎~~
倫家我可是在為孩子寫日記ㄋㄟ,
說到寫日記,
生老大時為娘的可是有每天為他寫成長日記哩,
可是哩,
生了妹妹,生活也忙碌了不少,
漸漸變成週記,月記~~
結果現在都沒再寫了,
不知將來妹妹會不會說媽媽偏心哩~~

也還好有數位相機,
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拍,

 所以現在用照片來為孩子寫日記了~
回頭一看,
真的哩,
我們的照片幾乎有99/%是孩子的照片,


 三月初從墾丁回來,
整理照片時,
和我們一同去的老妹,
很不滿的發出怨言~~
怎麼都沒有我的獨照啦~

不是只出現腳~

就是只有手~

我說~至少兩隻手都出現過啦


這竟然還只有胸而已~~

這下連背影都有了哦

還得要抱小孩才會有完整身形出現哩






 哈哈~~

可是看著這些照片~
心裡真的是充滿著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