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月debby就收到了大專同學會的通知了,

那麼久沒見了當然要去囉,

雖然同學會在星期六,不過我們星期四等姐姐上完課就上台北去啦,

因為,我家爸爸說,趁星期五是非假日要帶大小胖去看"胖達"~~~

 

一早大小胖興奮的咧~~~又是早早就起床吵人~~~

 

 

雖說是非假日,可是人潮還是不少耶,

尤其是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看到好多所幼稚園小朋友哦~~


 

我家大小胖可能是從小就被拍習慣了,

所以長大了也愛拍照,

大胖現可以完整取個景了,可說是照之有物,


 

上圖是我在一旁拍小胖幫姐姐照相,

下圖就是小胖手上那台相機幫姐姐照的相片,


 

而我們家小胖的技術仍是有待加強啦,


 

別被這幾張騙了,

下回再來整理一下小胖的照片,

哈哈~~~鏡頭不是被肥手遮一半,就是太近不知他在照什麼啦


 

有點失寵的無尾熊~~


 


 

啊主角熊貓呢?

哎~~館裡不能用閃光,偏偏不用閃光出來的照片就像鬼一樣不能看,

 

我們去時他們正在睡覺,就看兩團屁股對著遊客,

而且也就是兩團毛不是很乾淨的大熊,

可是小朋友就是很興奮~~不斷叫說是熊貓耶~~~

 


 

既然到了木柵了,

我們家愛吃美食的老爺當然要去深坑吃豆腐去,



這家店是我們每到深坑必吃的店,

老公很愛吃他的糖醋魚,一尾不便宜哩,

不過我就不愛,雖然老板說是海魚,可是我還是覺得他是淡水魚,

總有個土味,讓我很不愛~~~

 

*****************************************************************************************

 

原來計畫星期六大小胖會被阿媽帶出去玩,

debby就可以去逛逛永樂市場,

沒料到,小胖給我來個急性腸胃炎,

(無緣的永樂,都計劃了好多次要去,總是會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

可能真的要像老妹說的來個出奇不意,送完大胖上學就馬上拎著小胖衝上台北吧~~)

不但永樂沒去成,連晚上的同學會也因小胖掛急診沒去,

雖然阿母說要幫我照顧小胖,叫我放心去參加,

可是我實在很怕把小胖交給他阿爸和阿媽就不是急診那麼簡單了,

可能要進加護病房了,

我家天兵老公看小胖上吐下瀉很可憐,怕他沒吃東西沒體力,

竟然去買了幾塊蛋糕說要給小胖吃,讓他補補體力,

厚~~~~很讓人昏倒,要他減肥也不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