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們家爸比買了兩根棒棒糖回來”孝敬”她的兩個寶貝女兒,
女兒也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吃了
這時~~
爸比向姐姐靠過去~

”這是我買來給你吃的耶~

”嗯~謝謝”

”跟爸爸親一下好不好?

”不要

”可是我買棒棒糖給你吃耶,這從美國坐飛機來的耶~很貴的耶~”

”很貴你還要買,誰叫你要亂花錢

(一旁的娘早已笑到不行了,嗯~不枉為娘平時的慇慇教誨,記嘉獎一枚





受到姐姐訓斥的爹只好轉向妹妹了~

”妹妹~~

”嗯~”

”爸爸買棒棒糖給你吃耶~”

”嗯~”

”你沒有跟爸爸謝謝”

”謝謝”

”親一個好不好?

”不要~



再度受挫的爸爸不死心的再轉向姐姐~

”姐姐~

”幹嘛~~

”我買棒棒糖給你吃耶~”

”你不知道我會蛀牙嗎?還買棒棒糖給我吃去罰站
(真是讓她娘笑死了,怎麼有這樣可憐的爹啦~~)

這時,
做爹的終於明白,
要用棒棒糖來誘騙女兒的親吻是行不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