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蝶古巴特作品,

一張小板凳~~~

其實家中好像也用不到,不過是課程中的作品,

不過底色的暈染我倒覺得暈很美呢~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

 

這個面紙盒就有氣質了吧,

原本我上一回跟雲淡哥學的面紙盒是放在我家餐桌上的,


 

這個做好一帶回家,我老公馬上把另一個丟到我化妝桌上,

(這是有嫌棄的意味嗎???)


 

而這個則晉級到我家客廳桌上,是表示可見人的意思嗎?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這個面紙盒的紙選得好啊,

去上蝶古巴特已經是要進入第三期了,不過遇到這個老師真是好,

很尊重我們加入自己的想法,真是Lucky啊,又是一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