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卡就像是佐賀姐姐常講的”美麗的失誤”~~

怎麼說呢??

因為~出來的成品和我心中的草圖實在是有點差距,

雖說也沒有很糟,但還是有點小失落

 

不過我真覺得這塊淡紫色的素布真美~


 

前後都有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

有磁釦可以關起來,我想應該是OK的,

不然就拿來放面紙吧~


 

袋口原先是要做拉鍊的,

不過後來覺得我的版型似乎是畫太彎了,

可能會不好車,臨時改成用袋蓋了,

袋蓋的形狀就用布上原先變形蟲的花紋再滾邊~

 

等我再把紙型修改一下再來試試,

不過可能得等等了,

現在是工作滿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