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我們一家外出~

在車上時,媽媽突然看到蚊子在小胖肥嫩嫩的小手上咬了一口,

媽媽:小胖,有蚊子咬你耶~紅紅的

小胖:嗯~癢癢的

媽媽:那我也要咬一口,你都給蚊子咬了,我也要

小胖:不要咬,不要咬

媽媽:可是你都給蚊子咬了啊,你不愛我了厚

小胖:我愛媽媽

媽媽:你一定是比較愛蚊子,所以給蚊子咬厚,不愛媽媽了,所以不讓媽媽咬

小胖:.......(很委屈~~~)

媽媽:讓我咬一口好不好

小胖:不要咬

媽媽:姐姐,小胖不愛媽媽了啦,他都不讓媽媽咬,都讓蚊子咬

 (這會聰明的姐姐就很明白,如果說愛媽媽,一定要被咬一口,所以只要微微的笑就好~)

小胖:...我愛媽媽啦....(快哭了~~)

媽媽:那讓媽媽咬一口~~

小胖:............哇哇哇(哭了~~)

 

-------------------------------------------

 

我們家小胖不知是不是因為肉多,

每到夏天就是個活動的吸蚊機,

在他一歲多時有一次晚上在外面等爸爸開車~

不過短短不到兩分鐘時間,

事後竟發現他穿短袖兩隻手就被咬了8.9個包~

真是心疼死了~~

聽住山上的同學說洗完澡後給他再沖有加明星花露水的水,

可以有效防蚊,

今年夏天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