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相約要做的,

全都是mica畫的圖~

(感謝他哦~~)

可是這個人竟然說本來是打算要做成杯墊~

(你要是做完用得下去記得call我去你家用用看哦~)

 

 

所以,大夥都改成要做壁飾吧~

(每年聖誕都要來個應景的壁飾嗎???那我的聖誕紅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排得到啊??)


 

今天早上才有空上msn找mica要了圖,

還好都是頗簡單的圖~

(聽說這個人要畫九個圖哩~)


 

看起來很可愛厚,

可是你知道這個雪人有多難貼嗎?

mica~~晚上你有沒有覺得耳朵很癢?

沒錯,就是我,就是我邊貼邊唸你啦~

厚~~~真的不是我要唸啦,

那個俄羅斯風的圖要是也畫那麼小,

我拒絕陪你一起瘋哦~~~

再來領下一個圖啦~

(乾脆後面的一起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