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教室的團體課,

很簡單做的時鐘~~

我想老師可能聽到我的呼喊了吧~

知道我的工作室缺一個時鐘~

 

 

不然每次都做到不知道時間,

(不過我想就算掛上時鐘了,我也是會做到不知道人吧~~~)

 


 

用新購入的miro金蔥線來做自由曲線機線縫,

真的是比FUJIX的金蔥線好用多了~~~

壓這需要一氣呵成的最怕斷線或是卡線了,

真的會氣死人~~

(FUJIX的就讓我用得很生氣~~~)

 

*****************************************************************************

 

聽說11月的課會是震撼教育哩~~~

開始挫咧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