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到起床的時間,

恍惚中聽到小胖在叫娘,

小胖 : 媽媽,媽媽,我的褲子好像濕了

還沒清醒的debby伸手進這小妮子屁股下一摸,

哎~果然是尿床了,

debby : 你自己去把褲子換掉,順便先拿條大毛巾來舖著


 

到了下午午睡前的小聊天時間,

媽媽 : 小胖,你早上尿床了耶~~

小胖 :  (心虛狀)  嗯~對啊~

(雖然知道他已經很厲害了,可以不穿尿布睡不尿床,只是偶爾會凸槌,不過還是很想逗逗他)

媽媽 : 怎麼辦?

小胖 : 因為我還是小baby啊。我還太小了

媽媽 : 哦,因為你還太小了哦,所以還是會尿床哦,

小胖 : 對啊,我還太小了

媽媽 : 嗯,我也這麼覺得耶,那你要不要考慮晚上睡覺穿一下尿布?

小胖 : 我不要啦,我已經長大了,不要穿尿布

 

嗯~~現在是怎樣,你到底是長大了還是小baby?

 


 

胖小妹從約二歲半多開始就可以整夜不尿濕尿布,

所以試著讓他不穿尿布,倒也都還ok,

除了偶爾的出包啦~~

不過姐姐仍是沒辦法不穿尿布,

雖然他自己也表示不要穿了,不過,還是不行,

我和爸爸平常倒不會對這件事特別著墨,

不過每回回娘家,debby的阿母老是會提,

會唸說怎麼姐姐還要穿尿布睡覺,

大胖每回聽了都會很難過,

(大胖個性很ㄍ一ㄥ,就算是玩笑話,他也都會很認真)

逼得大胖他爹得搬出他一直到小學都還要穿尿布的往事來安撫他女兒,

這才能讓他女兒破涕為笑,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不過,瑞小容,

有空跟你阿母說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