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數年前 ( 久遠已不可考了 ),debby和老公逛街時看到了這幅拼圖,

老公覺得充滿了溫馨之情,決定一定要買下來,好用來裝飾他小情人的房間,

買拼好的嗎?怎麼可能~~( 雖然我是很想買現成拼好的 )

可是呢~我家老公說,買現成的就不足以表現出對女兒的愛,

要親自一片一片拼起來,注入他對女兒的愛,

他拼嗎???想也知道,只剩一張嘴的人,怎可能動手拼,

他希望我可以代表他在每一片拼圖中注入對女兒的愛,親手完成,

他說我拼和他拼的意義是一樣的,( X~2000片耶~~)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這個拼圖在我家漫長的等待,等待著女主人親手注入對女兒的愛來完成他,

好啦,剛開始時,我是有放下一切來想完成他啦,我是真的有那個誠意啦,

可是咧~~想也知道,玩拼布的人,

哪來那麼多時間耗在上面啦,東西都做不完了,

可能是我對女兒的愛不夠吧~哈~

我只拼了一半就停住了~老公三不五時就會問一下,

" 那幅拼圖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拼啦? "

( X ~~~那麼閒是不會自己動手哦~~)


 

一直到前兩個月,得知朋友的老公很愛拼圖,馬上請他回去問問他老公能不能幫我完成剩下的一半~~

果然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他老公很快的就幫我完成了,

( 結果沒想到他老公也看上這幅,拼完我的又去買了一幅相同回來拼)

這幅拼圖終於有機會以成品的姿態在我家出現了,

(真是令人感動啊,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的來臨,同學~你就知道我有多感謝你老公啦~)

而我老公的小情人有很高興嗎?

哈~有啦,關上燈看到那顆夜光的月球有小小的興奮一下啦~~

 

***************************************************************************************

 

再來這件也要放鞭炮慶祝嗎?

呵~並沒有~

今年聖誕節debby本打算買顆小小的聖誕樹回來,讓兩個女兒可以親手自己佈置聖誕樹,

於是在星期六我們一家就出門去,想物色一顆適合debby家大小的小樹,

偏偏debby對聖誕樹的大小,顏色,枝葉的茂密度很挑,

找了幾家都沒看上眼的,看了B&Q,想說也來去隔壁的HOLA也看一下好了,

也是沒看到滿意的樹~

可是呢,老公看到了讓他很滿意的東西了,可是很貴捏~~~debby實在是下不了手,

回家後,老公並不死心的遊說我買下~~厚~~這個時機,錢花不下去耶,

(雖然馬先生一直說要多花錢來讓經濟活絡,可是,得花掉一個人的消費卷耶~~還不夠哦)

理由1~~小胖在賣場看到時看到眼都直了,痴痴的說好漂亮哦 ( 人家小胖也只是說好漂亮,又沒說想買 )

理由2~~~同樣的,老公說,這燈飾讓他有很溫馨幸福的感覺 ( 不會回去抱你的小情人不是也很幸福 )

 


 

他甚至提出,要先預支他的消費卷來買~~

(都還沒到手就急著先花了,馬先生該表揚一下我家老爺了)

就這樣,隔天一早,老公就急著向他小情人宣佈,

他要去把很漂亮的燈飾買回家了,

 

 

結果今天有朋友來家裡,我家小胖很可愛的跟阿姨介紹說,

" 這是我爸爸吵著要買的,我和媽媽和姐姐都沒說要買,是爸爸自己一定要買的 "

 

小胖妹~~~也跟你爸爸說一下,

他的消費卷花完囉,明年春天我們要去墾丁玩時,

他就自己抱著這燈在家感受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