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讓人心臟無力呢?

這卡包是表弟的,當我一完成,po上照片上FB給他看看,

他馬上就告訴我他要心臟無力了,

很大一朵紅花在他的包上,

當初表弟就說他實在是很怕我會在他的包上加上大花,我是答應他我不會這樣做啦,

可是呢~為什麼還是會出現這蕊??

老妹偷偷告訴我,表弟說我做給他娘的包很"俗"~~

聽了馬上一個不爽,報復心態馬上出現,找了最大的一朵花送給他~~

( 秦大少,小心一點,女人是很可怕的,不要亂得罪,反正你也缺桃花缺得很兇~~~)

 

 

不過我算還有一點良心啦,是貼在背面,

這才是正面哦,

這個包也是磨了很久才生出來,不是難做,

是那個尺寸讓我猶豫很久,表弟很高,所以一再交待包要大~~

而他給我的尺寸實在是讓我很考慮,要用酒袋布幫他做,布實在是不便宜,

所以如果裁錯了,會很傷的~~~


 

想了很久,終於完工了,用上了四呎的酒袋布,高成本,

這傢伙是玩音樂的,所以用了和音樂相關的棉布來搭,

側面口袋,怕單調,用黑白色系的漸層線來自由壓,


 

前口袋,是將布上的圖案貼在奇異襯上剪下,再貼在有色素布上,再貼一層奇異襯,

頗"搞工"的,可是效果我滿意,


 

內裡呢,用上永遠看不懂的五線譜,

(DEBBY真的是音癡,這豆芽菜我永遠分不清~~~)


 

表妹聽聞我要幫他老哥做包時,就交待,

一定要做個像窮酸流浪漢的包給他用,才能符合他的形象,"窮酸流浪漢" ???? 哈哈哈~~~

表弟一表人材,身高又高,長得也是乾乾淨淨的,前工作是獸醫~~目前單身中,多優的條件啊~~,

可是~我一點也沒要幫他找對象的意思哦,除非你有受虐的喜好,

(當然不是說他有暴力傾向啦,一點也沒有哦~~~~)

為什麼不呢?根據我老妹的說法,只要認識他的人,交談沒兩分鐘,就會想拿起棍子從他頭上打下去,你可以說他幽默,比較實在的說法是"嘴賤",我是覺得還好啦,在我老公十多年的"教育"下,DEBBY已練就出金剛不壞之身了,我倒還滿想看表弟和我老公相鬥的話誰會輸哩,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愛玩音樂的表弟前工作是在屠宰場當獸醫,阮ㄤ就說他要負責彈吉他讓豬被宰前心情放鬆的,

當我告訴老公他要辭去工作到美國進修音樂時,

他說 " 他是發現沒辦法再讓豬被宰前心情比較放鬆?要再精進技術的嗎?  "

****************************************************************************************

好啦,秦大少,今天應該就會收到了吧,這包有個機關,等收時告訴我,

我再教你怎麼用,另外,這包的錢加上牛軋糖的錢,待我算算,看要如何來奴役你,

待我想到再告訴你~~

****************************************************************************************

機關哦,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那朵花是可以撕下來的啦,

我只用奇異襯輕燙在布上,所以很容易可以拿下來的~雖然心存想捉弄他,

但是,包還是要符合使用的人的喜好啦,聽說這傢伙拿到包沒一分鐘就把那朵花給拿下來了,

真是不好玩,不過至少也讓他擔心了好幾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