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又來了,這回他來台中上課,所以~~又來了,

這回他還帶了他的最麻吉的死黨來~~~

他的麻吉看了我的工作室後,決定要老妹幫他來車個便當袋~

挑布時一直說要低調素雅~~低調素雅~~~

結果,這兩位小姐選了阿媽的花布~~~你告訴我,這哪裡低調了???

 

 

老妹說看了幫表弟做的包,覺得這大花布貼在黑色酒袋布上的效果很優,

所以要來比照辦理~~

(秦大少~~你嫌的要命,還是有人愛的,有人問我,那朵花你丟了沒??)


 

老實說,還真的滿好看的啦~~

這回老妹的麻吉負責裁布,老妹負責組合,

為了顧及從我工作室出品的品質,所以那花的壓線還是我來比較好,

說要低調的老妹還一直說~ " 要幫我用金系系的金蔥線壓啦~~~ "


 

實在很擔心的我的愛車被老妹車過後又像上回一樣要進廠大修~~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還好~


 

背面不想再花了,那,就用紙描花直接壓在布上唄~~



尺寸都比照他們平常帶的便當大小來做,老妹還很囉嗦的說要加束口布~

老妹說,雖然上回車的那個包,我已出面幫他証明是他自己動手的,

但是,仍然沒有人相信~~~哎~~瑞小容,這我也沒辦法啦~~~

這回再度出面幫你証實,我想,相信的人還是沒有吧~~~

不過大皓小姐有親眼看到是你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