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睡前照例要先打電話給爸比說晚安~
”喂~爸爸~
”你要睡覺了哦??”
”你在幹什麼??”
”我在想你啊!!”
{切~~跟老婆都沒說過的情話竟然跟女兒說~~}




”蛤~你說什麼?”
”我說我在想你啊
”你在哪裡?”
”我在阿媽家啊~~”
”什麼嘛~~你幹嘛在阿媽家想我?”
{我想爸比應該是無言吧~~



啊我就是因為在阿媽家才在想你啊~”
”喔~是喔~”
一付事不關已的樣子哩~}



”哪你在幹什麼?”
”沒事啦,我要睡覺了啦,晚安byebye~~”

姐姐就以爸比還來不及反應的速度把電話丟給媽咪
”喂~”
”啊阮女兒咧??
”他說他要睡了,不要跟你說了~”
”啊小胖咧,我要跟小胖說啊~”
”小胖喔~你可能要直接到周公那找他喔~”
”那沒人要跟我說了喔~”

娘轉頭看看姐姐”你還要跟爸爸說嗎?”
”不要,我要睡了~{呼~真是無情哩~}
”不好意思,沒人要理你囉~~晚安”

哈~哈~我們家可憐的爸爸,
在兩個女兒面前真的是很沒尊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