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相識滿四週年的日子哩!

四年前的今天,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情況下與你相見,

也展開了我們之間漫長的旅程~~~

 

從開始之初的手忙腳亂~

到漸漸熟悉~

我也不得不接受因你的出現,

破壞了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

開始不能自由自在的出門,

不能隨心所欲的逛街~看電影~

也讓老公打電話來第一件事就是問你好不好~~

開始只和你甜言蜜語~完全無視我這老婆的存在~

但~我也只能默默的~默默的忍受~

 

你我之間的關係雖說是密不可分,

但仍不免常常出現劍拔弩張的場景~

尤其在你學會我們的語言後~

情況更是激烈~

 

 

但在你滿四歲的這一天,

媽媽仍然要告訴你,

謝謝你的到來~

謝謝你健康的長大~

謝謝你把我老公治得服服貼貼的~

 

 

也希望你能繼續健康的長大~

能一直這樣的快樂~

最好是可以再溫柔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