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整理碎布時,

順手就用零碎的布車了幾塊變形的小木屋,

覺得還不錯看,

就有了做這袋的構想了

 

 

正反面都只用一塊小木屋,

但是我用了彩虹線來壓線,

所以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了~


 

可是側邊可就是熱鬧了~

光側邊這條,可就讓我玩了兩個晚上才玩出我要的感覺哩~


 

有看到這彩虹線嗎???

我真的很愛用彩虹線來壓線哦~

看起來就活潑起來了~


 

而提帶如果光用素布就單調了一點,

所以加上了桃紅色的東香打(正名一下,他的名字不叫水兵帶哦~),

果然好看多了~

 


最近真的是睡魔纏身,

每晚都和女兒10點多就睡了,

一覺到天亮,

白天能做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就是以龜速在進行著~

有好多布想出清,也一直放著沒時間整理,

還有姐妹們買的kaffe fassett的布來了也還沒裁~~~

啊~~睡魔快快離開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