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煩人的金主終於在剛上台北啦~~

台中又是我們母女三人的天下啦~

好啦~~我知道我是不該那麼嫌棄金主的啦,

好歹人家也是無怨無悔的工作照顧家裡,

 

可是~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煩咩,

比我娘還會碎碎唸哩,

也比我娘還囉嗦耶~

他在家我也不能肆無忌憚的做東西,

深怕怠慢到金主和他女兒了,

一件一個小時可以做完的洋裝讓我做了兩天還做不完,

妮們就可以知道啦~~~

現在至少有好幾天可以清淨啦

 

 

就是這兩件啦,

平均一件都讓我做了兩天以上才完工~

就可以知道金主在家我是多麼的口憐啦~

 

幫女兒拍照時很愛拍他倆牽手的畫面,

但是,

他倆的感情似乎不是太好,

總是要媽媽命令很久才肯牽一下哩~


 


 

找出上回折的兩朵花,

再加上緞帶或是珠珠~


 

充當是寶石就可以讓他倆高興很久啦~

小女生都愛亮亮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