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做給老妹的,

為了符合他的職業,原來是要用個針筒的圖案,

可是老妹說他不拿針筒很久了,

對厚~~

她改行拿聽診器很久了吶,

好唄,那就用聽診器吧~應該有像吧~

 

老妹以前是護校畢業的,

可是,覺得當護士太辛苦了,

(其實是覺得台灣的小護土真是太可憐啦~~~~)

所以努力的插大考上北醫,現在可是有牌的呼吸治療師(RT)啦,

人家問我RT是做什麼的,

我都說,不能呼吸就找他就對啦~

 

可是妹妹說,不對啦,我是要教人家要如何呼吸的啦,

 

切~~~教人家呼吸???

那你應該是待在產房不是加護病房吧~~

 

 

老妹現急切的要徵個好男人,

哎~~~其實他的桃花一向很強的,

可是,來的都是一些妖魔鬼怪的爛桃花~

每個到醫院的阿公阿媽都很呷意要他當媳婦,

可是到現在還遇不到個像樣的傢伙,

她的條件很高嗎????

一點也不會,可以說是,

只要是男人,有正常工作,無不良嗜好就可以啦,

這會很難嗎???

我告訴他,

你就乾脆找個男人借精就好啦,

反正自己有個很好的工作,

何必要嫁人給自己找麻煩呢?

生個小孩我幫你帶啦~~

(各位簡家長輩,沒錯,就是我聳恿他的啦~~~~~)

 

她換到現在這家醫院,

讓他幾乎要放棄到美國的夢啦~

(大小胖,看來我們要去美國迪土尼要省吃住是不能指望你姨啦~~~~

      媽咪再來問問璞璞阿姨願不願意收留我們啦~~~~~)

 

~~~瑞小容~你再在那待下去,

        小心到最後真的要和阿南湊成一對了~~~~~

 


就用個簡單的袋型就好,

可以放得下一本雜誌哦,

老妹喜歡bling~bling~~的,

本來那朵愛心是要用鑲滿亮片的花來排的,

給他俗擱有力一下~~~

可是他說現在要改走低調風~

好唄,那就低調一點,用有亮片的織帶就好,

(其實是亮片花買太少不夠用啦~~~~)

 


 

剛好在教室看到這組皮帶,

質感真是一級棒,

(聽說是義大利小羊皮的~)

顏色剛剛好,整個感覺也是我要的,

就是為我而設計的嘛~~

可是真的不便宜吶~~

~~瑞小容,我可是下了重本幫你做哦,

     如果這個袋子不提了,記得把提把拆下來還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