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上台北時姑姑看到了我的那卡低調的華麗斜背包,

直嚷著他就缺一卡可以斜背的包~~

去美國看兒女時背斜背的包比較方便好用,打算就直接把那個包給劫走~~

(老妹還在一旁很幫忙的說,沒關係,我上樓拿個袋子給你裝包裡的東西唄~~~)

 

現在那卡可是我目前的愛包哩~~那怎麼行哩~

厚~~你要的話,等那塊粗麻布來了我再幫你做一卡啦~

前幾天姑還是很不死心的打電話來說,不然借個你不用的斜背包讓我去美國用吧~

 

好啦~~既然這樣,那就再找塊顏色相近的布再做一個吧~

(那個歐巴桑說不要太花,太淺的布~~翻好久~~)

 

 

一樣是用amy那個花色,不過,這回的底布顏色有深了一點,

所以debby忍痛用上另一色~~

(pupu你看到包一定要跟你娘說我可是用上我的珍藏布溜,一定要幫我把書扛回來~~)

不過這回另一面就直接剪布上的花色來貼了,也是選用金蔥線,

不過為了符合歐巴桑的使用,就不敢用太金亮的顏色啦

 


 

姑有說我那個包有小了一點,所以就再給他加高一點~

底也加大了,可以裝卡多了吧~~

(老人家還是不要背太多東西吧~~)


 

其實,說真的,

前陣子看了林明弘的雜誌專訪後,我就超想用阿媽的花布來玩玩的,

想說用阿媽的牡丹花做給歐巴桑背去美國遊玩~~多炫啊,

可是被老妹阻止了~~

(瑞小容,你放心,我一定會在六月你去NY受訓前做一個用阿媽花布的包給你帶去用~~

而且我一定會做你愛用大包款~~~~)


 

這回我家大胖正好在,所以可以照張背起的的樣子~~

還欠表妹一個說,乾脆也用這包形好了,讓他們來個母女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