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收到了一封留言,

是妹妹以前待的醫院的同事,

三年前他訂作了一個大容量的包包送給他老婆,

三年過了,有些包扣因使用頻繁磨破了,

商請我幫他換個扣子~~~~~

 

 

當我收到包包時,真的很意外,也很感動,

我想應該是很常使用才會把包扣上的布給磨破了,

如同大家看到的,這是個淺色的包,

可是這包仍維持的很讓人意外的乾淨,我想女主人使用一定很小心吧,


 

老實說,我自己的包都沒那麼小心使用了,

我妹老是說,每回他用我做給他的包時,總是要很小心,不敢放地上,

不敢亂丟,深怕亂髒了,我總是告訴他,髒了就丟洗衣機就好啦~~


當初這個包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和精神去做的,

因訂做者是想讓老婆當媽媽袋來使用的,所以容量不小,算個大包了,

用布量真的大啊~~足足用了兩碼布了~~


 

再拿到三年前的作品,

呵呵~~~仔細翻看著,想著,某些部份以現在的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