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爸爸假日還得到客戶那工作~

我們就跟著上台北去,到桃園老爸家去等爸爸工作結束~

最高興的就是大小胖和晴晴(debby的小妹妹)啦,

 

 

這三個小女生一湊在一起,簡直快翻天了,

晴晴現正在學習不穿尿布,得自己說要尿尿,

阿姨說晴晴平時都表現良好,很少會忘了說,

可能因為和大小胖一起玩,玩到忘我了,一直尿褲子了,

即使媽媽三不五時就問一下要不要尿尿,這小娃還是尿褲子,

在屢勸不聽的情況下,被媽媽媽叫去罰站當處罰,

 


 

等晴晴阿姨罰站回來,我們家大胖一附很羨慕的口氣說,

" baby,姨婆好好哦,只叫你罰站而已,我媽媽都用打打的~~~ "我幽幽的看了大胖一眼~



結果我家那白目小胖更是不知死活的說:

" 對啊,我媽媽都很兇,他是壞巫婆哦~ 你要小心哦~~"

這兩個小鬼,現是怎樣,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們是生活在多水深火熱的生活中,

沒錯啦,你阿母是愛的教育(用愛的小手來教育)的奉行者啦~

但也不用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