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安排全家一起過夜的出遊了,

這回,我們要出發坐飛機到澎湖去,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可以坐飛機去,最高興的莫過於大小胖了,而最不願意的,就是我家老公啦~~

 

 

我們搭一早的飛機,約早上9點就到澎湖了,

租好摩拖車,直奔漁港,開始今天唯一的行程~海上牧場~

坐上船,嗯~~聞到海風和大海的味道了~


 

海上牧場可以體會餵魟魚,釣海鱺魚的樂趣,

還有任君吃到飽的新鮮蚵仔~~


 

瞧我們家小胖整個臉都埋到碗裡了,就知道現撈上來煮的鮮魚湯有多鮮美好吃了,


 

中午離開了海上牧場,直接到我們住宿的民宿候鳥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那一大片的落地窗,

當我上網找澎湖的民宿時,一看到這間有這一大片的面海落地窗,

就堅持一定要訂到這間房間,不管這離市區多遠,

不管這在多偏僻的小村落中,全村不到30戶,你說,夠不夠偏僻~~

多讚啊,前門一打開,大小胖就可以直衝沙灘了,


 

沙灘離我們多近??連短腿如我家的小胖都可以在20步內踩到水了,你看有多近,

而且這一片沙灘可以說是私人沙灘呢,水不深,對小朋友來說還滿安全的,


 

這兩個傢伙,一看到是沙灘馬上衝去玩,根本不顧媽媽交待換短褲先~


 

 

民宿的外觀也很特別吧~真的很美


 

民宿前的一大片沙灘每到傍晚就會開始退潮,

露出一大片澎湖特有的潮間帶,據老板說有近兩公里那麼長呢,

先來吃晚餐,回來再和老板逛潮間帶去~~


 

晚上拿著手電筒跟著老板去認識潮間帶的生物,


 

老板還特地帶著我家老公到旁邊的岩石區捉了這隻螃蟹來給大小胖看,

誰知我家小胖一看到這隻,馬上問了一句,

"我們什麼時候要吃牠"

吼~~小胖,你嘛卡幫幫忙,我們正在進行生態教學耶,

要吃也要再等幾個月,現在還太小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