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胖的幼稚園老師,是位很讓家長信賴與放心的老師,

還記得兩年前的7月,大胖準備要上學了,

我們找了家附近一家空間寬敞舒服的幼稚園,大胖也很興奮,

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上學了,剛開始每天一早就自己醒來叫我起床,

準備要上學去,可是,上了幾天後,大胖跟我說,

他午睡時不敢起來上廁所,所以尿床了,助理老師很兇的罵他,

因為大胖個性比較怕生,有事比較不敢主動說,我們也把這情況跟老師溝通了,

不過,大胖回來跟我們說,助理老師很兇的威脅他,要他不准回家跟爸媽告狀,

他就開始很怕上學,早上要進學校就開始要哭了,很可憐,

這樣下去不行,兩個星期後,經鄰居的介紹,換了另一間幼維園,

這間沒有很大的園區,起初老公還很不滿意,

 

 

不過我還是堅持讓他去,也跟老師溝通了前一個老師的狀況,

每天放學接大胖時,老師都會很仔細花很多時間跟他說大胖在學校的狀況,

慢慢的打開他害怕上學的心房,所以,其實小孩在幼稚園階段是很重要的階段,

老師的素質教法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外在的硬體設備其實小孩用到的機會並不多,

主要還是給家長看的成份居多呢,現在又是少子化,幼稚園怕流失小朋友,

很多老師根本不敢得罪小朋友和家長,造成很多小孩上了小學基本的生活常規還很糟,

可是大胖的老師會常常跟家長溝通,很要求小朋友生活常規,

大胖在她的教導下,我完全不用擔心,可以完全的放心,


 

對大胖的老師我想用文字還是難以表示我的感謝,

做了一個斜背包送他,


 

簡單基本的款式,用上我很愛的布,

聊表我心中的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