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認識我們家小胖的阿姨們都知道,我們小胖有個睡覺一定要抱的baby~~沒有baby,

我們全家都不得安睡~~所以,baby很重要,

不過,到了年底大掃除了,每天要抱的娃娃也該洗一洗了,前幾天我就跟小胖預告baby要洗澡了,

要他做好心理準備,

到了晚上要睡覺了,小胖又四處找baby了,

" baby~~baby~~你在哪裡?? "

" 不是跟你說過baby洗澡去了,你要有幾天沒baby抱了 "

" 可是沒有baby我睡不著 "

" 哪你抱別隻啊,你不是還有個大baby? "

" 我不要,我不喜歡大baby ><~~~~~沒關係,我自已做baby~ "

只見他拿著幫他車的小被子,把被子折一折捲起來,看來是打算把小被子充當baby頂著用,

 

 

結果這傢伙,拿著被子跑出去,幾分鐘後回來,

" 我的baby有眼睛.鼻子和嘴巴了~~~ "

這~傢~伙~~竟然跑去拿奇異筆直接在被子上畫上眼睛.鼻子和嘴巴

 

momo還問我,那他有沒有記得畫睫毛??有有有,有沒有看到那兩根翹翹的睫毛~~



我都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死小孩,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