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教室的做品,

應該是11月的吧,

拖到現在才完成,

沒辦法,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

我們一家常要台北台中跑。

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到教室上課,

其實各個布片我都壓好線了,

就只剩下組合了,

剛星期回台中,

前兩天同學來跟我拿東西,

順便問了一下該怎麼組合?

她大約的說明一下,

看似複雜,其實還不難,

當天晚上就趁小朋友睡了,給他努力的研究組合,

終於在清晨四點多在小野麗莎的陪伴下完成了,

(其實是晚上9點哄小朋友睡覺也跟著睡著了,

到半夜一點多突然醒來,就睡不著了,

想說既然醒了就來努力吧~~)

期間還因為神遊了一下,沒注意內袋裝反了,

都車好了才發現,只好拆掉重車了,

也順便交了本科小木屋的作業了,

仍維持我不喜複雜顏色的作風,只用了兩種顏色來蓋,

(老師不要罵我啦,我知道這樣配色永遠不會進步,

可是你要原諒人家真的是配色殘障啊~~



這個包的容量真的很大,

很適合我這種要和小孩黏在一起的媽媽裝東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