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爸比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長時間都待在台北,
所以~~
爸比和女兒的感情要靠電話來聯繫了,


每晚女兒臨睡前都要打電話給爸比道晚安,
每晚都有相同的對話在我家出現~~
通常是從姐姐開始的

”爸爸~~

”你要睡覺了哦”

”對呀!爸爸你在幹什麼?”

”我在打怪啊(線上遊戲)”

”你在幹什麼?”

”我在打電動~~”

”啊舅舅和阿媽咧~~”
(爸爸在台北是住DEBBY的娘家)

”他們都不在都還沒回來~”

”那你在幹什麼??”

”我在跟你講電話,你有沒蓋被被?”

”有啊~你為什麼還不睡覺?”

”因為我在打電動啊~~”

一旁聽不下去的娘出聲了~
”好了好了,和爸爸說晚安再見換小胖了~”

”爸爸晚安GOOD NIGHT~"

"晚安GOOD NIGHT ”



換妹妹接手了,
”爸爸~~

”喂~妹妹~你要睡覺了喔~”

”嗯~~”

”喝奶奶了沒?”

”嗯~~”

”晚安~GOOD NIGHT "

"晚安GOOD NIGHT "

一旁的姐姐搶過電話~
”換我換我,爸爸再見~”

”再見~睡覺了哦~”

”好~爸爸~你在幹什麼~”一附還想再聊下去的樣子)

一旁的娘快受不了了~~
”我也要來去睡覺了”

”那你現在在幹什麼?”

”可以了~快掛掉了,你還想聊到什麼時候?”

”厚~媽媽要生氣了,晚安了,快去睡了”

”哦,可是我還沒說完啊,你在幹什麼??”

”一~二~

”爸爸BYE BYE ~~"


別懷疑,
這對話每晚不斷在我家重複上演哩,
真不知他爹怎能受得了他女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