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上我們一家吃完晚餐~

在回家的路上,

平常愛逗姐姐的爸爸開口了~

”姐姐~”

”嗯”

”你有沒有吃飽飽?”

”有啊,我吃飽飽了~”

”要不要再買一碗魯肉飯給你吃?”

”不要啦,我已經吃飽了啦~

”啊你要大碗的還是小碗的?”

”我已經吃飽了啦~還問我要大碗的小碗~

”不然幫你買個大碗的好不好?”

就跟你說我已經吃飽了,已經吃不下了,還要買大碗給我吃,要吃不會你自己吃哦,

 大碗是給大人吃,小朋友是吃小碗的,還叫我吃大碗的,人家就吃不下了,

 幹嘛還叫我吃大碗的,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天啊~

一個三歲多的小女生怎麼可以這樣的碎碎念呢??

這99.99%是遺傳到他爸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