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給媽媽的袋子同時,
也一起做了這做袋子~
這是要送給我的姑姑的~
高中老師退休後的她,
忙著做自己喜歡的事,
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比還在教書時還忙,
可是,她忙得很開心,忙得很充實~

她在五月初和退休的姑丈一起到遙遠的對岸去養老了~
她是說要去養老啦~
可是我們都知道,
她怎麼可能乖乖的待在家啦~哈~哈~
聽說有人請她去昆明辦學校了~



一直以來他都很支持我做拼布,
也是我的作品愛用者~
她說他現在拿的小錢包,
大錢包,提袋等等~~
都是我的作品哦~
讓人得意的咧~~~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這個我就用機縫壓線了~



內容量很大,
很適合喜歡把很多東西都裝進去的姑姑~



我還特地多做了一個多功能短夾,
一樣是用sue的布,
可以配成一套的~



這裡面充滿了我對姑姑的感謝,
不管是對我熱愛拼布的支持,
或是對我們這些晚輩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