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我們家老爺上台北前都會出功課給我做~~

是怎樣~怕我在家帶兩個小孩還太閒哩~~

切~~~

上回老爺回來幫女兒們買了一組雙人床~

雖然離女兒們可以獨立去睡還很久,

不過爸比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組裝好後~

老爺說這面白白的不好看,

交待我要做點東西給他裝飾一下哦~~~


好唄~~

我這懶媽媽就給他翻出這塊圖案,

原先是有很多圖案的,

剪下這塊差不多大小的圖案布~~

很可愛哩~

我在找布時已是過了該睡的時間很久了,

所以給他有點神智不清了,


看到有小羊和小雞的圖案,

還心想~~

怎麼那模剛好啊~

女兒剛好是一個屬羊,一個屬雞哩,

當場毫不猶豫的決定用這塊了~~

 

可是~

隔天神智清醒時壓線壓到一半,

突然發現,

嗯~這隻是鴨子不是雞耶~~

那~~~

事實已是如此了,

那~就是鴨子吧~

我這懶媽媽實在是不想再去找一隻雞來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