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樣是每晚睡前的例行電話~

爸比:小胖~

小胖:嗯~

爸比:你要不要坐火車來台北陪爸爸?

小胖:不要啦~

爸比:為什麼?你來台北啦~

小胖:可是你要上班啊,我還太小,不能一個人待在家裡~

姐姐:沒關係啦,舅舅白天會在家啊~

小胖:不要啦

爸比:不然你可以跟我一起去上班啊,你可以坐在車車裡等我啊~

小胖:....似乎在考慮咧)

爸比:你來台北就可以每天吃布丁,喝多多,我會買蛋糕給你吃啊,

   在台中媽媽都不准你們吃,來台北啦~

小胖:....(好像很心動~)

姐姐:你去台北爸爸會買糖糖和巧克力給你吃哦~

爸比:小胖~你現在去坐火車來啦~

小胖:可是我還太小了,我不會去坐火車啊~

爸比:沒關係啦,你叫媽媽帶你去坐火車,我再去車站接你啊~

小胖:可是現在太晚了,火車在睡覺了啊,我要怎麼坐~

姐姐:爸爸,明天早上我可以騎我的kitty腳踏車載妹妹去坐火車,我會叫媽媽先打電話問

   司機叔叔幾點有火車,我會帶他去~

爸比:真的哦~

 

姐姐:嗯~我會帶他去

姐姐,我深深懷疑你居心不良哦~

小胖:不要,不要,我不要啦,

   我要跟媽媽在台中啦~

媽媽:你們是有完沒完啊~到底要不要睡覺啊~

姐姐:好啦,明天早上我會記得載你去啦~

(姐姐,老實說,你到底有何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