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袋子的紙型在我手上已有一年了吧~

直到最近整理工作室才讓他重見天日哩,

就用新到手的布來試一卡吧~

 

 

原先袋口是沒有蓋子的,我給他另外加上的,

這個袋子的容量真的是超大的~

所以也很費布哩~裡外要各兩呎耶~

還得再另外加上內口袋和包邊~


這塊布真的是很美~

手感又很好,所以DEBBY馬上再給他追加兩碼來,

打算來幫女兒做洋裝~

 

有朋友問DEBBY要不要再來團購AMY的布~~

A~~~過一陣子吧~

最近真的有點忙哩~

而且還有KAFFE FASSETT的條紋布在準備耶~

 

**************************************

 

我還另外再做了一個縮小版的,

真的滿可愛的,

不過這卡是要送給一個可愛的小姐哦~

因為女兒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都用手工皂給他們洗澡,

這個可愛的小姐送了我好多塊(先前的加上最近的~)



不過,

我真的老了,

忘了拍張大小比一比哩,

反正就大約縮小8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