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包禮物很大包吧~~

 

 

呵呵~從背面看真的很像禮物吧~

早在兩星期以前,姐姐的幼稚園就發來通知,

在萬聖節前一天會有個小朋友變裝走秀哩~

 

 

啊不是是姐姐的幼稚園嗎?

家裡蹲幼稚園的小胖湊什麼熱鬧???

沒錯啦,我們家小胖每天和他娘一起接送姐姐上學,

所以和幼稚園的老師們也混得很熟啦,

所以園長媽咪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家小胖也一定也來參一腳啦,

 

 

所以咧~

我一次就得準備兩套哩~

姐姐說他要做可愛的公主,

(公主??可是萬聖節不是要打扮成怪物比較好玩嗎???)

妹妹說,我要當巫婆,可是不要可怕的巫婆



 

好唄~~~

那就來個南瓜公主和巫婆公主好不好?

 

 


 

問姐姐要不要找你的好朋友照張相,

呵~~沒想到我們家那個很罷道的姐姐還有不少好朋友咧~






 

雖然大多數上台的小朋友都顯得有點呆滯,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想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吧~


 

這間幼稚園是姐姐讀的第二間,

雖然空間沒有當初我們找的第一間那麼大,

不過這的老師真的很好,

(實在是第一間的老師很讓人失望~~)

我和老公都覺得幼稚園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

所以對老師的期望就比較大,

 

 

我們真的很慶幸可以經鄰居的介紹找到現在這個老師,

(所以鄰居真的很重要哩~~~)

 

***************************************************************************************

 

最近真的是很忙哩,

忙完了朋友的家庭代工,

緊接著就是準備小朋友的萬聖節服裝,

哎~~~這期間阿姐還不時的提醒我,

" 我的八吉祥好了哦,在等你囉~~~"

A~~~~~好啦,

接下來我就會快快把剩下一點點的夏威夷趕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