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小妮子的神情多麼認真啊,

在忙些什麼呢?

 

 

我也有一台和媽媽一樣的縫紉車哦,


 

呵呵~

是啦,月中在玩具反斗城幫姐姐選購生日禮物時,

就看到這台了,女兒也很想買,

昨天女兒又提起這台了,

和女兒談好了交換條件,就完成他的心願帶他去買回家,

不過我這當娘的比較想買啦~~


 

在車針的地方有個塑膠套保護著,

速度也很慢,所以是可以很放心給孩子玩的,

 


 

是真的可以車哦,

不過真的是只能滿足小朋友啦,

試車一下,三不五時的卡線,浮線~~~~讓我車得很不爽,

可是小朋友卻玩得很開心,

把我的碎布筒整個搬出來,

自己找布自己設計要做什麼~~

 


 

這樣就不用三不五時來找我,

媽~~教我縫這個好不好~~幫我車一下這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