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我們家小胖去剪頭髮了,

很多阿姨都知道我們家小胖就跟隻毛毛蟲一樣,

無時無刻都在動,像蟲一樣的動,所以,

他的瀏海出了點小差錯,

他的幼稚園園長看到了還特別交待小胖,

 " 小胖,下回媽媽如果再帶你去那家剪頭髮,一定要跟園長媽咪說,

   園長媽咪要打媽媽屁股~~~~~"

而小胖的爸爸也交待,幫他做幾隻髮夾吧,最近出門記得幫他夾一下~

 

 

既然老公都交待了,我很認真的搬出緞帶來幫小胖做了幾隻瀏海夾,

每天上學前都要幫他夾上,還特別交待他,

不要拿下來哦,如果掉了就請老師再幫你夾上去,



而每天放學去接他,看到他第一句話一定是問,

" 啊你的髮夾咧???? "

他也一定是很無奈的聳聳肩回答我

" 我也不知道他跑到哪裡去了???"

我想再這樣下去,搞不好全班女生都會有一隻瀏海夾(全校的機率也很高),

所以,既然他本人都不介意了,我也懶得理他了,

倒是我們家姐姐夾得很高興哩,每天自己變換不同髮夾,

至少,我做的髮夾有人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