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拼布很多年了,以為我們家是用拼布作品來裝飾家裡嗎??

一點也不,其實我的作品不多,大部份是用孩子的作品來裝飾家裡,

一到我家大門,就可以看到小胖最新力作,

這是前幾天他看小小百科看到介紹窗花,看完就找出色紙跟著剪,

不過那春字是我幫他寫的,他自己試了好多次,一直剪不出春來~

我這做娘的看不下去就幫他畫好讓他自己剪了,下頭那個是朵花哦~~

 


電視上頭的層板也是放了一排孩子的粘土作品,

而旁邊的玻離櫃裡也是放滿了孩子的作品~~

 

今年過年時大小胖寫的春聯,就貼在客廳廁所門口


 

而我們家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個小胖做的禁煙標誌吧,就貼在爸爸的吸煙室門上,

 

他可能也感覺到那個禁煙標誌沒啥用吧,前幾天小胖就自己換了這些他說是衣服的色紙

而下面他畫了一張說是我們家的車,不過我們家明明是小黑哩~~~

他說畫黑色的話就不好畫出上頭的裝飾~~不過我們家的車上頭真的沒有那些裝飾圖啊~~

 

小胖貼在他書桌邊的櫃子門上,這張他用了寶石貼紙當項鍊,

(他非常愛用些小貼紙來裝飾他的畫)


 

這個小車是我很愛的一個作品,是小胖做的,讓他貼在主臥的電燈開關上

(應該是前年的作品了吧~~~)


 

這應該是小胖去年畫的,貼在我的工作室門上,一直捨不得撕下來,

 

這是我們家姐姐畫的,貼在兒童房的門上,


我很喜歡收集孩子們畫的圖,不論是突然興起畫在張小紙上的圖我都會寫上日期收起來,

回頭看以前小時候的畫真的超可愛的,我已經收集了滿滿的一大箱了,

不過隨著孩子長大了,那充滿可愛童稚的線條已漸漸不見了~~

在我們家,除了放在櫃子裡的作品,在牆上的,在門板上的都是孩子自己貼上去的,

絕大部份都是小胖貼的,小胖喜歡畫畫,也常常會有些驚人之舉,

只要不是拿筆畫在牆上我和老公就都不禁止他們貼東西~~

(不過還是偶有不受教猴囝仔直接給我畫在牆上~~)

所以啦,我們家小胖三不五時興緻一來就畫張畫來到處貼~~

不過,他可不是亂貼的哦,他要畫什麼,貼哪裡可都是有他的道理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