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們家小胖也要畢業了啊~~(這代表著哇ㄟ青春也~~~~)

所以早早就幫他準備好的畢業典禮進場時要戴的髮圈,

問他要什麼顏色,他說:我也不知道耶,你都幫我做啦,等那天我再選我要的顏色

(死小孩,你是當你阿母整天都很閒是吧~)

 

 


那就意思意思一下幫他做了兩個顏色啦,

雖然阮小胖晒太陽晒到整個黑嚕嚕像隻黑山豬似的,但~~

小黑豬也有想當公主的心啊~~

 


 


結果~小胖拿回畢業典禮的流程表回來,一看~~

啥~開場就是 " 小小勇士進場 " ,小小勇士???這幾個字哪個字有公主的fu??

在我多方打聽下,原來幼稚園今年改變作法,要來個原住民風的畢典,

也幫小朋友們借了原住民服讓孩子們穿進場,

原住民趴??還營火晚會??雖然阮是黑山豬,但~~也想當一下公主啊~~~~

當原住民公主也行啊,是啊,但~~他阿母生不出原住民公主風的髮圈啊~~

就這樣,小胖他阿母辛苦幫他做的公主髮圈無用武之地了~因為他要去當正港的黑山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